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服装品牌密海姆·克希霍夫宣布品牌已死
时间:2015-09-14 12:27:44  来源: 时尚头条网  共有条评论


   一直以来,以前卫、创意风格取胜、一度有希望成为下一个Sex shop或Alexander McQueen的英国服装品牌Meadham Kirchhoff(密海姆·克希霍夫)于近日宣布品牌已死,工作室已经关闭,设计师二人将不会再一起工作。

  英国服装品牌Meadham Kirchhoff设计师二人组Edward Meadham与Benjamin Kirchhoff

  Meadham Kirchhoff设计师Edward Meadham向时尚杂志《i-D》透露他的英国品牌现状,“Meadham Kirchhoff已死。Meadham Kirchhoff并不是被时尚行业而害死,它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自身原因。我们深陷债务的沼泽中,要坚持什么事情都不倒下是不太可能的了。”设计师Benjamin Kirchhoff透露:“对于我来说,关于Meadham Kirchhoff之死最糟糕的事情之一是存档档案的遗失。而我们的工作室房东只要锁上门就能摆脱它了。”Edward Meadham提到联合设计师Benjamin Kirchhoff,补充说道:“我们试着继续一点时间,然后工作室关闭了,我去了医院。我和Ben不会再一起工作了。”

  去年12月,Meadham Kirchhoff曝出品牌关闭的消息,因为服装风格小众,加上与现下换季脚步脱钩,成为时尚生态下的牺牲品,被债务问题加压得无法负荷。当时品牌宣布停止伦敦2015秋冬时装周的发表。而设计师Ben Kirchhoff和Edward Meadham分别对此事发表评论。他们认为每个人对品牌的情况有不同的看法。但两位设计师一致认为:他们已债务累累,不会推出Meadham Kirchhoff2015秋季系列。或许以后会有新系列,但它不会在伦敦时装周走秀展示。他们目前正在找正确的前进道路。Kirchoff曾表示:“有没有一种方式能直接向你的消费者销售呢?你能避免做一场大型的服装秀吗?或许只是静静地拥有一家门店会更好。或做一些私人订单。我不知道。目前,即使考虑替代品也似乎太吃力。”

  Meadham Kirchhoff由双人组设计师Edward Meadham与Benjamin Kirchhoff,自2008年创立。同样毕业于中央圣马丁学院的两人,为服装投入的创意,从一开始大胆的轮廓与材质的混搭,演变到之后增添了越来越多奇幻的主题元素。如2015春夏以「拒绝一切」为题目的系列服装,包含一系列腿毛长袜,及日本动漫风格的机甲造型,正契合了Meadham Kirchhoff赋予大众的品牌定位与形象,满足人们对伦敦时装周的期待,也受到伦敦时尚圈强力的支持,包含媒体的曝光与金钱的援助。Kirchhoff表示:“这个行业的运作模式,就是你必须做这些宏伟的表演,而所有这些东西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昂贵,然后有一天,资助总有一天会耗尽,到时将必须完全靠自己。”对英国时尚界来说,Meadham Kirchhoff并不是不可或缺,但对设计师来说他们需要行业百分百的支持。Edward Meadham和Ben Kirchhoff曾被期盼能成为下一个Sex shop或Alexander McQueen。在伦敦还有其他出色的设计师,但没有谁能再有颠覆性的作品呈现。

  即使如此,Meadham Kirchhoff制作非商业性衣服的名声人们褒贬不一。是的,他们精湛的、手工制作的礼服可能是极其昂贵。但随后,该客户在如Harvey Nichols、Ikram、Browns等地的商店会嫌弃Meadham Kirchhoff的价位显得很高,但却没有人抱怨Valentino礼服太贵。而快时尚品牌的诞生,加速的时尚圈的生产周期,春夏时装周结束后,要马上着手早秋服装。当早秋系列曝光后,又要马上着手秋冬设计,让许多品牌吃足了苦头,人手不足的独立品牌更是无法负荷。总是需要更多的样品生产、更多模特去展示衣服,更多造型要杂志进行拍摄、更多的订单,由电商和百货商店提供的详细说明促成更多的销售。完整的循环不断重复,这是一种对设计师的折磨。它折磨着那些拥有大型奢侈品集团为后盾的设计师,也让那些本能地追求可靠收入来源和对基础设施有天赋的新兴设计师头疼万分。对于像Meadham和Kirchhoff那样的设计师——没有商业头脑、倾向乏味的概念,并通过他们的工作室手工制作——它基本上是不可能成为行业其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