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运动连锁店Sportringen被芬兰集团收购50%股份
时间:2015-11-25 17:32:1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芬兰贩卖运动产品的家族企业SGN Group在去年成为瑞典运动品连锁店Team Sportia的大股东之后,使其集团成为芬兰瑞典的连锁企业,旗下拥有150家运动品店,去年营业额达30亿瑞典克朗。

  今年SGN Group再度对瑞典另一家运动品连锁店Sportringen出手,买下Sportringen 50%的股份,该集团的执行长Sam Nieminen表示,他们企业精神一向偏好和个人经销商合作,Sportringen都是与各地的个人公司共同合作经销,与SGN Group的营运政策相似。再者,买下Sportringen 50%的股份,更能提高SGN Group 在瑞典的市场佔有率。对于SGN Group, Team Sportia和Sportringen两家在当地市场都有极大的影响力,服务人员和管理阶层都具备高水準的知识,提供良好的服务,以及硬体设备良好。虽然两个瑞典企业颇有类似之处,但Sam Nieminen表示,他们现在并没有将两个瑞典连锁店合併的计画。

  Sportringen 现在展店175家,成长相当快速,2014年的营业额为6亿5,000万瑞典克朗,今年营业额预计可达15亿瑞典克朗。将来的变化是SGN Group会有两位进入股东会,另外3位仍为Sportringen股东,经营团队维持塬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