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时装零售10月下滑1.3%
时间:2015-11-26 10:36:12  来源:慧聪  共有条评论


   全球商业咨询公司BDO日前公布的统计报告显示,由于缺乏折扣刺激和反常的温暖天气,10月英国消费者的支出有所下降。时装零售业是此期间受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

  根据BDO的统计数据,英国时装零售业10月销售额同比下降了1.3%。BDO方面表示,商家们不同时期的打折导致整个月涨跌互现。虽然一些零售商不断调整产品种类以应对温暖的气候,但许多百货商店服装类产品的销售额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

  与此同时,10月,英国时装线上销售同比上涨了17.6%,与去年同期的31.1%的增幅相比有所下跌。时装产品的线上表现尚好,主要得益于零售商有针对性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

  BDO批发和零售主管马克表示,温暖的10月使消费者减少了对冬季服装的需求。在当前,零售商需要找到新的促销策略才能吸引愈发精明的消费者。伴随圣诞节的到来,相信消费者的信心指数会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