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优衣库为面临寒冬威胁的欧洲难民提供援助
时间:2015-11-26 10:28:58  来源:联合国  共有条评论


   2015年11月25日拥有著名服装品牌“优衣库”(UNIQLO)的日本迅销有限公司(Fast Retailing)与联合国难民署今天发表联合声明表示,这家总部设在东京的日本企业将在未来3年内向难民署提供1000万美元资金,为抵达欧洲的难民提供援助。

  难民署11月25日的声明表示,根据新的协议,日本迅销有限公司将从2016年开始,在未来3年内向难民署提供1000万美元资金,帮助该机构应对紧急人道危机,并在日本国内和国外扩大实习项目,帮助流离失所的难民获得自给自足的工作技能。同时,迅销公司宣布,将向前往欧洲的庇护寻求者捐赠15万件“HEATTECH”保暖内衣,帮助难民度过寒冬,并将在日本为100名难民提供具有就业可能的培训项目。

  迅销公司在2006年开始与难民署合作,并在2011年作为第一个总部设在亚洲的企业与难民署签订了一项扩大伙伴关系的协议。此次达成的协议是迅销公司为建造全球伙伴关系,以增强私营企业和国际机构合作并为全球被迫流离失所者提供援助努力的一部分。这项捐款还将包括捐赠衣物的分发费用。到目前为止,迅销公司已经收集并通过难民署向37个国家的难民分发了超过1000万件轻微使用过的衣物。

  迅销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柳井正(Tadashi Yanai)表示,难民危机是国际社会当前面临的最艰巨的挑战之一。世界需要共同应对迫使难民和儿童逃离家园的持续的威胁。难民高专古特雷斯也表示,当今世界有近6000万人流离失所,相当于日本总人口的一半。为应对这一史无前例的挑战,私人企业强有力的支持对于帮助数百万失去一切的家庭寻找安全地点并重建生计至关重要。他对迅销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欢迎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