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1 -11月服装销售量上升 2.2%
时间:2015-12-14 00:37:4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虽然瑞典今年秋天的天候偏暖,但时尚产业仍有相当良好的销售量,比过去几年的秋季都好。不过虽然价格有所增加,但仍不足以弥补升值美元带来的损失。

瑞典贸易公会的指数显示,11月的销售比去年11月增加 3.0%。鞋业销售的数字则增加了 3.5%。

今年从 1 月到 11 月的销售量,服装业上升 2.2%,鞋业销售则增加了 1.3%。

瑞典贸易公会会长Mikael Sandstrom表示,这是第一次秋季的销售出现成长。而根据瑞典统计局的资料,7月至10月的期间,服装业销售成长2.0%,鞋业销售则增加了1.7 %。他认为,受到强势美元的影响,价格成长有不足的现象,这也造成虽然营业额增加,但企业获利仍会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