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11月服饰价格下跌但通膨仍回升至0.1%
时间:2015-12-18 12:26:5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 ONS)指出,因油价跌幅趋缓,运输交通费用下降,且淤酒价格涨幅减缓,儘管部分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因服饰商品的价格下跌而抵销,英国11月份通膨率四个月来首次由负转正至0.1%,相较之下,英国上个月的通膨跌落至-0.1%。分析师先前预估11月通膨率约为0%。

低油价以及超市间的激烈价格战也导致食品与饮料价格不断下降,英国过去10个月的每月通膨率基本维持在-0.1%与0.1%之间。

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上週以8票对1票决议维持当前的0.5%基准利率。BOE预测,英国通膨率将维持在1%以下,直至2016年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