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线上零售商Nelly.com启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
时间:2015-12-23 11:51: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线上零售商Nelly.com宣布与Gerber科技的YuniquePLM合作新线上系统,帮助管理不断成长的时尚商品自营产品线之发展及设计,以及加入近700个特色品牌于线上型录中。

  该公司瞄准18-35岁有时尚意识的年轻人及管理每月超过1,000万笔国际浏览,Nelly.com成立于2004年,是最热门的品牌购物平台,近日投入创立自己的品牌。其自营产品的销售已显着成长,并在今(2015)前9个月占公司总收入的35%。

  该公司专注于北欧市场,占约90%销售额。Nelly.com也服务全球客户,寄送货品至近60个国家。

  Nelly.com执行长Magnus Månsson解释:「由于我们的自营品牌不断成长,所以我们确实需要一个系统来调校供应链”。随着我们进行设计和生产设备之间需要快速沟通,有效合作是绝对必要的」。

  YuniquePLM的特色在于Web平台上有健全功能,帮助世界各地的团队有效沟通,加快工作流程,以减少错误。

  该系统由Gerber科技的长期合作伙伴,ACG Nyström带领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