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北首个本科层次的中外办学机构落户武汉纺织大学
时间:2015-12-22 13:48:51  来源:武汉晚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湖北首个本科层次的中外办学机构——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招生工作正式起航。

  伯明翰城市大学副校长柏谢尔·玛库称每一个申请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的学生,将同时获得双文凭并有机会赴英国开展相关学习,学生可以自主选择4+0或2+2学习模式。

  面对我省最新的艺术类招生政策的调整,武汉纺织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余家友也对该校最新的招生政策进行了相关介绍:2016年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总类别分为四大类:普通艺术类、中日合作(服装服饰设计)、中英合作(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以及服装表演专业。

  谈及此次时尚创意学院的特色及核心竞争力,“工作坊”则是伯明翰城市大学副校长柏谢尔·玛库给出的答案,“此次是将教育与产业相结合,以‘工作坊’为主,采用一对一教学模式,同步提供世界一流的全新教学设备和教学资源,专注于学生的个性化发展,着重于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培养实践型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