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时尚企业挺进芬兰和俄罗斯市场
时间:2015-12-28 11:16: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两家本土公司,分别挺进芬兰和俄罗斯市场。一家是彩妆公司Eleven,另一家则是衬衫公司Eton。

  瑞典彩妆公司Eleven,主要业务是线上专卖化妆品,已经在芬兰市场设立分公司,进行网路销售。该公司创办人兼执行长Michael Gegerfeldt认为,芬兰的电子商务仍不是很发达,所以美容护理发展的机会很大,所以,他们决定在2016年,挹注大笔投资,除了能提供芬兰消费者新的、令人兴奋的品牌,也可协助业务成长。该公司在2013年被Parelle集团收购,为了使市场和销售管道不受混淆,该公司将继续以Eleven为商标。

  另一家衬衫公司Eton则在莫斯科、圣彼德堡、叶卡特琳堡、新西伯利亚和诺夫哥罗德等地设点,这些城市的人口共有 2,100万人。该公司的资深顾问 Jan Borghardt表示,这是Eton有史以来在一个单一市场最大的投资与赌注,这是因为他们看到俄罗斯和东欧国家的市场成长潜能。之前Eton曾在莫斯科测试水温,投资额不高,不久就撤出俄罗斯市场。Jan Borghardt认为当时的投资额太少,要征服俄罗斯市场,必须采取更积极的态度,在过去一年内,他们已经建立自己的组织,将不透过经销商,会直接由瑞典Eton照顾整个市场,直接找销售商,不仅效果效率佳,也是对双方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他并不担忧现在糟糕的俄罗斯经济和衰弱的卢布,Eton对销售商有相当高的标准,包括仔细审视经济状况、商店摆设和市场商品地位。俄罗斯销售商以欧元支付,而且总是提前支付。现在在俄罗斯的Eton衬衫,平均一件卖 180 欧元,比瑞典价格贵几百克朗。在莫斯科,Eton有5家销售商,也在当地以奢华着名的TSUM百货公司内成立了旗舰店。另外,他也相信Eton在东欧国家市场的成长,因为,客户群多为政治和经济圈的决策者。这些人旅行各地,对时尚敏感,但不在乎价格。Eton去年的营业额为5 亿 3,500 万瑞典克朗,在今年前三个季度,销售已有两位数的成长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