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纺织企业违规生产 环保部门督查责令改正
时间:2016-03-16 11:49:34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海安县环保局宣布,一纺织企业因违规生产,已被责令立即停产,以降低对周边环境的污染。同时,根据相关规定,对其处以5万元罚款。

  南通安博纺织品有限公司位于海安县工业园区,主要从事化纤丝带生产。该企业通过环评后,在建设过程中并没有严格按照环评的要求建设环保设施,且未取得试生产手续便投产,排放的污水影响周边环境。

  环保部门接到举报后展开调查,发现该企业没有经过环保“三同时”验收,建设时在环保设施方面是能省则省,不按照环评的要求建设,导致生产时排放的污水、噪声得不到有效处置,严重污染环境,也影响了一线工人的健康。

  经过环境监察人员的督查,企业负责人表示,已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并将立即采取整改措施,按照环评的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严格规范企业的环境行为,把污染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