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女性比男性更常网购
时间:2016-03-30 10:16: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份由折扣服务公司Cuponation所做的调查显示,在网路购物上,瑞典女性似乎比男性更积极。

  Cuponation表示,相较于男性,女性在购物上更节俭,更常在手机上购物,也更常探询优惠价格和使用折扣卷或折扣代码。Cuponation的调查显示,72%的折扣代码使用者是女性,28%是男性。而女性探询的折扣产品最多是服饰和室内装潢品,男性则多为电子用品网店和服装网店。

  利用行动电话或智慧手机购物,也是女人比男人积极,约 43%的女性通过手机购物,男性则只有 25%。运用平板电脑购物的女性则有 13%, 男性则为10%。最常被用以购物的智慧手机,是 iPhone。不过,当男性用电脑购物时,则比女性消费者高,约 65%男性用电脑购物,而只有44% 的女性用电脑购物。

  女性也喜欢利用购物节日採购,如2015年底的黑色星期五销售期,不过去年Black Friday购物假期,男性使用折扣代买也有明显增加,约40%的男性消费者,但仍低于女性的60%。女性消费者最常使用的浏览器是 Safari,紧接着的是Chrome;男性消费者则反而多使用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