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财政部警告 脱欧将导致英国经济萎缩6%
时间:2016-04-27 12:47:5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财政部(Treasury)长达200页的分析报告评估英国保留欧盟会籍的长期成本与收益,其评估结果显示,倘英国脱离欧盟,英国经济将面临永久性衰退,2030年之前经济将萎缩6%,相当于每年英国家庭将面临4,300英镑经济拮据的经济窘况。除此之外,英国财政部也指出,脱欧之后贸易壁垒将提高,打击出口,且英国国内以及外人投资也势必下降。

  英国财政部的分析,主要评估英国脱欧之后三种可能的情况

  1. 仿效挪威,加入欧洲经济区(EEA),享受欧盟单一市场之优势;

  2. 采取加拿大模式,与欧盟签署自由贸易协议;

  3. 以世界贸易组织(WTO)成员的身分维持与欧盟之贸易关系(类似欧盟与俄罗斯和巴西等国之间的关系)。

  据悉,每项方案都将对英国经济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BBC News经济编辑Kamal Ahmed认为,英国与欧盟伙伴签署与加拿大-欧盟类似的自由贸易协议,并导致英国经济下滑6%并非最差的情况,相较之下,以WTO成员身分与欧盟缔交贸易关系的破坏性较高,而加入EEA对英国经济的损害则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