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山东圣润纺织集团荣获版权保护示范单位
时间:2016-04-27 11:58:08  来源:齐鲁网  共有条评论

   4月16日嘉祥县首家省级“版权保护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暨“曲阜师范大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嘉祥举行。

  在仪式上,山东圣润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省级“版权保护示范单位”。同时,“曲阜师范大学实践教育基地”也在嘉祥武氏祠揭牌成立。在活动当中,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樊存常为嘉祥县图书馆、嘉祥武氏祠管理所赠送其编著图书《汉画孝魂》。

  此前,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在全市开展了申报省级“版权保护示范单位、园区(基地)”推荐活动。山东圣润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被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推荐申报省级“版权保护示范单位”。经过积极努力创建,山东省版权局批准山东圣润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为省级“版权保护示范单位”,这是嘉祥县首家企业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