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预计圣诞节期间西班牙电子商务销售可成长15%
时间:2016-11-30 11:38: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西班牙Expansión日报报导,根据西班牙电商协会(Adigital)预测,今(2016)年圣诞节期间可望打破去年电子商务销售纪录,增加约15%的销售额,占西班牙电商销售总额将近20%;去(2015)年12月1日至今(2016)年1月5日期间,西班牙透过网路店家购物总共花费34亿欧元,成长幅度为10%。

  随着消费活动復甦,许多民众也开始利用网路购物便利性,加上对网路信赖性的提高、产品供应多元、购物经验的满意度增高等皆促使西班牙电子商务销售逐渐成长。去年西班牙电商销售金额超过200亿美金,成长20%;预计今年圣诞节期间,西班牙网路购物消费者平均花费可达234欧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9%。

  根据西班牙快递公司SEUR所属的DPD集团针对21个国家、2万3,000位网路购物消费者所作市场调查,西班牙为圣诞节期间消费最多的国家之一,在欧洲国家中排名第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