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新创公司发表运动服布料创新
时间:2016-12-06 13:52:3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新创公司Python Performance推出了一项Kickstarter系列广告,旨在为运动服装新的压缩织物技术募集资金,并声称可提高运动员的表现并帮助预防伤害。

  该公司的ReForm织物技术,是与前Speedo设计师和伯明罕大学合作开发的,据说透过使用人体运动带的原理能提供多种功能。这通常由运动员使用以促进身体的自然癒合过程,并且为肌肉和关节提供支撑和稳定性,而不会限制身体的运动范围。

  每件Python机能压力衣所包含的新技术,是利用一种“独特”的材料编织法,提供精确的加温和冷却、压缩和支撑关节稳定。

  “我们创造了机能性运动服装的下一步,我们确信没有哪家运动服巨擘正在这样做。我们想改变运动成衣类的现状,我们正在与一些令人兴奋的研发人才合作,以确保创新是我们生产的每件衣服的核心”,Python Performance执行长Oscar Ryndziewicz表示。

  据该公司介绍,ReForm布料技术能提供:

  支援自体感受-含有Lycra成份的织带是基于人体工程学的原理所制作,以帮助人们感觉到支撑,而不需要每次都使用绷带,并提供姿势支持,让穿戴者有更好的体验。

  稳定-能锁定易受伤害点,以避免疼痛和具医疗救护的性能。

  肌肉优化与活化-精确的升温和冷却,精确地在最需要的部位按压。能在需要的地方做散热和保温,提高性能。

  关节支撑-整合的ReForm技术和成衣的设计方式为关节提供支撑和稳定,从此不再需要额外的支撑。

  该技术目前正在由伯明罕大学运动科学系进行测试,并在今(2016)年底期发表关于创新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