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消费者偏好绿色环保产品
时间:2017-05-15 09:31:4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由顾问公司Differ所举办,连续第8年由瑞典人民选出心目中的绿色品牌,这次由超商连锁Coop的品牌Änglamark夺得头奖。

  这项研究的赢家有两名获奖者,第一个赢家是由受访者自由选出他们认为是瑞典最环保的品牌,即是上述的Änglamark 获胜,而且取得的票数胜过其他品牌极多,主要是因为环保和生产履歷方面胜过其他品牌。超商连锁Coop在服饰方面的品牌,也拿回其他奖项。Coop的永续发展经理Louise König表示,Coop在25年前就推出Änglamark这个品牌,因为Coop是个会员制企业,因此也是受益于支持的会员。他们相当欣慰能够巩固住Änglamark在瑞典消费者心目中的领先地位,这也证明了品牌的建立可以长期延续。

  第二个赢家则是从已先选定的86个品牌中,选出最绿色的品牌,这些品牌主要来自零售、时装、汽车、能源、交通、旅游、速食和製药等民生消费行业,夺冠的是连续6年第一名的瑞典铁路SJ,第二名是超商连锁ICA,第叁则是超商连锁Coop。

  这次活动的结果也显示瑞典消费者,受绿色环保产品的影响越来越多,有80%的受访者会积极採购的绿色环保产品,有叁分之一的受访者会淘汰非绿色环保产品。此外,愿意支付更多金钱购买绿色环保产品的消费者意愿,也是受访歷史以来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