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Puma提高全年财报指标,得益于第二季销售与获利增加
时间:2017-09-26 13:07:5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运动服品牌Puma已经提高了其全年指标,因为其第二季的销售额和收入都有所成长。

  该公司于本(2017)年7月17日在交易更新中表示,叁个月期间的货币调整综合销售额成长了约16%,相比去(2016)年同期的销售额8.27亿欧元,成长了17%达到9.9亿欧元(约合11.2亿美元)。

  Kering控股公司表示,该季的即息税前利润(EBIT)的经营业绩比去年同期的1,200万欧元翻了3倍,达到了4,300万欧元。

  鑑于第二季的销售和获利能力强劲成长以及本年度“乐观的业务前景”,Puma已经提高了整体销售和经营业绩的全年指标。

  管理阶层目前预期销售额将增加,与之前的两位数低比率指标相比,货币调整幅度在12%至14%之间。现在的经营业绩预期在2.05亿欧元至2.15亿欧元之间。高过介于1.85亿欧元至2亿欧元之间的先前指标。

  根据以前的指标,管理层维持净收益在2017年将“显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