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财政大臣Philip Hammond不排除留在关税同盟的可能性
时间:2018-01-15 16:14: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金融时报报导,英国财政大臣Philip Hammond不排除加入欧盟新关税同盟的可能性,虽然此举能够缓和与欧盟间之贸易衝击,但也限制了英国与其他国家签属自由贸易协定的能力。Philip Hammond的策略目标为与欧盟保持顺畅的贸易关係,避免在爱尔兰边境建立实体边境,并建立独立的国际贸易政策,因此并未排除类似土耳其与欧盟间的新海关制度。

  Philip Hammond表示,新关税同盟制度可能需要加强英欧间货品贸易的自由与流畅度,并让英国与欧洲及世界各国能够建立新的贸易关係。若仅加入欧盟货品关税同盟,则使英国能够在服务及农产品方面与其他国家签订协定。该表态澄清了英国不排除加入欧盟关税同盟的可能性,使英欧未来关係更加明朗。但贸易专家认为,Philip Hammond的目标与欧盟策略相悖,恐使英国未来贸易面临困境。

  脱欧后英欧要维持顺畅的贸易关係,需要英国留在关税同盟及单一市场内。此举可避免在北爱尔兰及爱尔兰边境形成实体边界,但将限制英国独立贸易政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