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投票修订REACH中有关奈米材料的法规
时间:2018-05-17 09:11:1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欧盟委员会透过投票,首次对其REACH计画的法条进行投票,针对服装纺织品和鞋类中的危险化学品採取了进一步行动。

  欧盟成员国同意,拟将修改条文,将明确列出如何管理奈米材料。因此,将修订REACH(化学品註册、评估、授权和限制)计画中的若干附件,以澄清有争议材料的註册要求。

  他们表示,这些要求将解决依据REACH法规所註册的物质作为奈米材料和数量投放市场的“知识缺口”。它还将收集更多关于其基本特徵、用途以及如何安全处理这些资讯。

  他们将提供以下讯息:基本特徵、使用、安全处理技术、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潜在风险、和风险控制方法。

  该条例草案现在由议会和理事会进行为期叁个月的审议,然后交由委员会通过。

  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已经开始评估是否需要更新现有的,或者发布新的导引以支持註册者遵守新的规定。

  该提案一旦正式通过,ECHA表示,此将鼓励奈米材料註册人熟悉这些修正案,并评估他们需要採取何种行动来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