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零售业的未来发展
时间:2018-05-21 09:24:5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在去(2017)年初,瑞典贸易公会(Svensk Handel)的「零售业的大变化」报告中,所提出的某些预测已经出现了。现在,瑞典贸易公会提出的新报告,再针对零售业描绘在未来的发展。

  对于零售业来说,报告显现的数字比以前更糟。根据预测,到2025年,零售业的就业人数将减少了 49,000个到133,000个,但同时新的就业机会正在电子商务中产生。同样的发展,实体店的数量也将减少约11,000家店。

  在2011年到2017年之间,已经有大约5, 000间商店已经消失。瑞典贸易公会的首席研究员Johan Davidson表示,数位化和新的消费者全球市场正在迅速改变贸易的竞争市场,并且挑战以前成功的商业模式,造成贸易竞争激烈,获利率受到挤压。

  瑞典的电子商务发展迅速,根据最新的资料,在2017年已经达670亿瑞典克朗,当中有130亿瑞典克朗是外国电子商务公司。根据瑞典贸易公会,在电子商务占比中,15%是一个中断点。电子和书籍产业已经越过了这个中断点,时尚产业和非经常性消费品现在也达到了这个点。

  Johan Davidson指出,时尚产业现在正面临着一个非常艰难的挑战,正处于突破的现况,同时必须调整实体店以应付日益增长的外国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