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城镇中心区的消费区块,零售销售强劲
时间:2018-06-08 13:53:3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Agora商务房仲公司委託瑞典零售旅游研究机构(HUI Research)和城都指数公司Cityindex进行一项消费调查研究显示,瑞典的零售消费有16%落在城镇中心区,21%落在购物中心,18%在购物区,8%则属于电子商务。

  以整体来看,最强劲的销售是落在小城镇的城镇中心区,不管是从城镇来看或以每位居民来看。城镇中心区销售最强的包括 Oxelosund、Hallstahammar 和 Tranas等城镇。以城镇人口数来看,则以戈特兰岛的Visby的销售最强,接着的是 Ulricehamn镇和 stenungsund镇。

  该调查还显示,全瑞典124个城镇仍有20个城镇缺少以城镇中心区的消费区块,其中包括Lidingo、Borlange 和 Jordbro。之所以称为城镇中心区,差别在于没有购物中心类型的建筑物。城镇中心区的销售额佔瑞典零售总销售额约16%,相当于1.2亿瑞典克朗。如果再算上饭店、餐馆和商务服务,则要再加上1.78亿瑞典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