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财政部准备放宽关税课徵,以因应无法成脱欧协议之情况
时间:2018-07-26 09:25:4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金融时报报导,英国财政部副部长Mel Stride向国会表示,若英国未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定时,英国将放宽边境关税课徵程序,使进口货品可以顺利配送至商店及工厂。Mel Stride表示,政府必须在边境安全、关税课徵及货品维持流通上做选择,而维持货品流通将为政府优先考虑之重点。但放宽课税程序将引发逃漏税之疑虑。

  在未达成脱欧协定之情况下,由于英国将煺出欧盟VAT资讯共享机制,因此进口关税之课徵必须在边境执行,恐造成庞大税收损失。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资料显示,VAT在2017-18年上升了1,260亿英镑,为总税收的18%。虽然该政策可缓和运输业者所面临之压力,但运输业者警告,若未达成脱欧协定,英国港口(例如Dover及Channel tunnel)将难以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