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今日举行
时间:2018-07-26 08:18:57  来源:深圳晚报  共有条评论

   7月26日至28日,“2018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以下简称“设计峰会”)将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各行业的专家、精英和国内行业同仁将云集盛会热议创新设计。

  据悉,设计峰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服装协会、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承办。

  设计峰会以“新时代、新趋势、新设计”为主题,以主题大会、趋势研讨、面料评审、时尚秀演、企业家沙龙、企业考察交流、创新设计发布、创意对接会等丰富的形式贯穿为期三天的活动,从专业研究、创意设计、产品开发,到技术落地、产业对接和价值转换完整呈现纺织创新设计从概念到产业的发展脉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