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零售巨头Myer换帅转型
时间:2015-03-07 09:14:3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澳大利亚零售巨头Myer进行董事大洗牌,现任首席信息官坎巴斯被任命为该公司新任CEO,掌管Myer将近9年的CEO布鲁克斯将告别Myer。此外,现任首席财务官阿什比,也将离开公司赴海外发展。这一系列消息的发布引起Myer股价暴跌8.83%,是6个多月来的最大跌幅。坎巴斯接任CEO和总经理职务即时生效,布鲁克斯将在两个月的职权过渡阶段对坎巴斯提供支持。

  Myer董事会主席麦克林托克指出,董事会认为转型工作已到了关键节点,要想在现代零售业内得以发展,Myer必须更贴近消费者,把消费者置于公司的战略思维当中。对人事进行调整是公司的一大战略方案,为的是让公司在未来能持续实现赢利。(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