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湖北5.4亿元专项资金支持轻纺等产业发展
时间:2014-06-12 10:13:5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6月5日,湖北省经信委发布2014年的《关于支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竞争性分配总体实施方案》,将拿出5.425亿元支持企业发展。该省轻纺、资源循环利用、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和优势传统产业内的重点企业(项目)均可报名参与。

  据介绍,湖北从2013年开始试行省级财政部分专项资金竞争性分配管理,通过实施招投标、专家评审等方式,在众多备选项目中选择最能实现资金绩效目标、使用效益最高或实施成本最低的项目,建立“多中选好、好中选优”的项目优选机制。今年湖北实行竞争性分配的专项资金分为工业转型升级专项、技改贴息专项、信息产业发展专项、产业集群激励性转移支付专项、中小企业发展专项、中小企业成长以奖代补专项等7大类别,以贷款贴息、财政补助、以奖代补等方式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