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海关8月起复制推广上海自贸试验区监管创新制度
时间:2014-07-01 09:47:0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从海关总署传出消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14项海关监管创新制度将从8月起在长江经济带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复制推广,下一步还将陆续在全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及全国海关范围内复制推广。

  据了解,上海海关于今年4月发布了14项监管创新制度,包括“先进区、后报关”、“自行运输”、“内销选择性征税”、“集中汇总纳税”等。从海关工作看,试验区挂牌以来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制度创新红利初显,有效提升了通关效率,降低了物流成本。

  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表示,海关监管创新既要做到安全有效监管,确保管得住,同时又要按照国际通行规则,瞄准国际先进水平推进通关便利。建设自贸试验区重点是通过改革先行先试,为全国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是一项全局性的改革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