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国际时装品牌售价差别大澳洲消费者被多收35%
时间:2014-06-28 11:53: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澳洲人非常欢迎国际时尚品牌巨头进驻,同时他们也非常关注这些时装的价格。

据了解,澳洲消费者在购买国际时尚品牌如Gap、Zara和Topshop的时装时,比海外消费者多支付高达35%以上的差价。

费尔法克斯媒体(Fairfax Media)公司的抽样调查显示,这些国际名牌零售店在澳洲销售的价格和它们官方网店上同一款式时装的价格相差甚远。

英国著名的时装店ASOS从2012年起开设了一个澳洲网站,专为澳洲人提供时装。不过费尔法克斯媒体的记者发现,同一件衣服在ASOS澳洲网站上的售价比在美国或英国官网的售价高出16澳元。

另外,美国时装店Gap在墨尔本的Chadstone设有实体店面,该店对该品牌男士Essential Crew T恤衫的售价为24.95澳元,而同样一件T恤在伦敦的官网上只售16澳元,差价高达36%左右。

英国的名牌店Topshop在墨尔本South Yarra出售的一件短袖女上装要价26澳元,而在英国官网店的售价仅为18.60澳元,二者相差了28%。在Zara品牌店, 一件无袖女上装在澳洲卖29.95澳元,但是在美国官网只卖22美元,二者的售价相差26%。

然而,国际名牌店就此做出反驳,它们称澳洲的税赋、运费以及人工成本造成了差价。拥有澳洲Gap店的OrotonGroup的女发言人称:“不仅仅是Gap,所有国际品牌在进军澳洲市场时都要考虑到进口关税、各地的赋税、各地的运营成本以及產品成本与匯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