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6项印染业标准 9月实施
时间:2016-07-19 09:12:04  来源:泉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来自纺织行业的消息,近日,工信部公告了49项纺织服装行业标准,将于2016年9月1日实施。在即将实施的49项纺织服装行业标准中,有6项涉及印染行业。

  据了解,即将实施的6项涉及印染行业的新标准,包括FZ/T 14030-2016棉与涤混纺磨毛印染布、FZ/T 14031-2016锦棉混纺印染布、FZ/T 14032-2016锦纶空气变形丝印染布、FZ/T 14033-2016聚对苯二甲酸丙二醇酯/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TT/PET)复合纤维与棉混纺印染布、FZ/T 14034-2016棉冷轧堆染色印染布,以及FZ/T 14011-2016纯棉真蜡防印花布等。

  “随着消费者对个性化产品的偏好越来越明显,许多企业喜欢采用多种材料混合的印染布进行生产,使得产品款式更为多样,更加突显产品的个性化。”业界人士告诉记者,印染产品在纺织企业中使用量较大、使用范围较广,因此,企业要在标准实施前就做好对新标准的理解,生产及使用的布料应满足新标准的指标要求,避免在后期市场流通时出现相关质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