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美国英威达公司推出Coolmax Air纤维技术
时间:2013-09-06 10:15: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拥有Lycra纤维及Coolmax布料品牌的英威达(Invista)公司现已推出其最新的Coolmax Air纤维技术,可提升服装的吸湿排汗及透气功能。

  Invista日前于美国盐湖城2013年夏季户外用品展览会(Outdoor Retailer Summer Market Show)中发表其研发的此项新技术。Invista表示,以新型纤维製成布料的乾燥速度较快,可提高消费者的舒适性。

  Invista运动服饰业务部全球总监Heather Stefani表示,「Coolmax Air纤维与市面上其他吸湿排汗纤维相较的主要差异之一为Coolmax Air纤维横断面为具专利性的螺旋桨形状。」

  「这种纤维的形状可透过使用改良的聚酯纤维与特殊的微通道横断面,以提供织物卓越的机能和舒适性。」

  「Coolmax Air纤维吸湿排汗和提升透气性的结合,有助于缩短乾燥的时间,从而使穿着者感觉凉爽和乾燥而处于最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