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超仿棉”项目通过国家技术验收
时间:2014-07-01 09:59:3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6月27日,在仪征化纤召开了“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新型超仿棉PET聚酯纤维制造产业化技术开发”课题验收会。国家科技部授权的专家验收委员会听取了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东华大学、仪征化纤等11家共同承担单位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通过考察生产现场,查看实物样品,并经质询和讨论,同意该课题通过技术验收。

  2013年12月,“超仿棉短纤维成套技术开发”项目被列为中国石化科技创新“十条龙”攻关项目。在仪征化纤和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共同努力下,攻克了超仿棉PET聚酯结构设计、改性剂的精确添加与高效分散、大容量连续聚合和稳定纺丝等关键技术,实现了超仿棉聚酯纤维在万吨级规模装置上的稳定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