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际华3542公司获五项发明专利
时间:2014-08-11 10:21:3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际华3542纺织有限公司获五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证书。据了解,此次,公司获得的五项发明专利分别是“一种用于浆纱机经轴转速的测速盘装置”、“组合式分纱板”、“高效短流程嵌入式复合纺纱倒丝装置”、“一种亚麻纤维与棉纤维混纺纺纱及其制造工艺”和“一种三组分纤维混纺纱及其制造工艺”。

  近年来,际华3542公司坚持以科技兴企为抓手,不断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一方面,公司注重专利的申报及管理工作,提高专利的准入门槛,提升专利技术含量。公司还加大专项资金投入,为专利工作的申报和实施提供资金保障;另一方面,公司建立与专利代理机构的全方位技术合作,委托有资历的专利事务所承担公司的专利检索、申请代理,为公司提供有力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