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茉莉林利用原创材料提出高端产品研发方案
时间:2014-08-25 12:12:0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茉莉林公司在2015春夏系列新品中,联合了原创材料的企划,提出更高级的产品企划方案。与负责差别化纤维素纤维材料开发的市场部门进行统合后,公司除了对原创材料进行集中提案之外,还将扩大运用领域,加强面向针织物及机织物的全方位提案。

  2015春夏系列新品加强了原创材料的品牌宣传。其中,有使用100%新疆超长棉的Queen cot系列、复合了天丝材料与超长棉的cellnoble系列、组合了天丝或莫代尔材料与丝绸或麻等材料的Aniston系列等。

  在Queen cot系列产品中,增加了100支及80支单纱等高支品种,并将面向针织套衫领域以及春秋大衣等机织物领域,充实提案扩大商品种类。cellnoble品牌系列因具有优雅感,成为了针织物领域的人气品牌,此次公司又开发了60支三股纱及60支双股纱等品种,扩大了针织物及其他服饰品种上的运用。Aniston系列是把差别化纤维素纤维的天丝及莫代尔,与丝绸、亚麻及羊毛等天然纤维进行组合的材料产品。2015春夏系列中,公司推出了80%的天丝和20%的丝绸混纺产品,并且还开发了含70%的莫代尔和30%的亚麻等使用功能性纤维的复合材料。纱线品种也扩大至40支单纱、双纱及三股纱等,推荐使用在针织物及横编织物领域。

  茉莉林在原材料开发方面不仅限于日本国内,还扩大至中国及东南亚国家。希望通过当地的从材料到产品的一体化代工生产业务,更灵活地满足客户对不同品质、附加价值及单价的产品需求。目前,公司还计划把运用领域扩大至集合品牌时尚店及男士商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