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高新纤维掌握产业链上主动权
时间:2014-09-01 13:51:3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防切割包、油纸伞、滑板、冲锋衣、防火毯、触屏手套等各式芳纶民品引发客户浓厚兴趣。

  

 

  对位芳纶高比强度、高比模量、耐高温、阻燃的优异性能使其在绳索领域再一次大显身手。

  

 

  与韩国合作研发生产的芳纶牛仔套装成为新亮点。

  

 

  融入对位芳纶的防弹头盔、防弹衣让防护服装走向轻质化。

  日前,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合作 共赢 发展”为主题,邀请到纽士达·氨纶、泰美达·间位芳纶、泰普龙·对位芳纶、民士达·间位芳纶纸及海外业务部300余名经销商和VIP客户,到公司进行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产业链共赢发展之路。

  会议期间,各产品事业部、子公司组织客户参观了公司展厅,并与客户进行了专业技术交流,通过新产品推介、分领域交流等方式,让客户对公司及产品有了新的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带来新启发,为特种纤维领域拓展了合作共赢的产业价值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