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斯里兰卡的Brandix採取新的措施以鼓励创新
时间:2014-09-01 11:31: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服装出口巨擘Brandix日前已签署了一项协议,作为其鼓励斯里兰卡的纺织服装产业进行创新的努力的一部分。

  这项备忘录是透过Brandix 的新创公司Disrupt Unlimited 所发起,与斯里兰卡发明家委员会(SLIC)共同签署。

  SLIC将寻求有潜力的发明人,以便在纺织、服装及配饰等领域商业化他们的新点子。Disrupt Unlimited 将会审视这些发明人并透过育成中心或 Disrupt-a-thon 计画来筛选。将会有资金投入和专家辅导,以商品化这些新点子。

  在谈到这项签署时,Brandix主任Udena Wickremesooriya强调创建和快速跟催一个具有鼓励与培育的新创生态系统的的重要性。

  “我们仍然在这个循环週期的起步阶段。因此,我们需要真正在未来五年内赶上这已经酝酿25年的生态系统。”

  他说,Disrupt Unlimited的目的是“将大思维推广至全球市场。”Wickremesooriya建议发明人“勇于承担风险,使你的想法实现,并获得成果。”

  他还补充说:“如果你彻底失败,Brandix也会为你在集团公司内部提供就业机会。”

  在今年初成立的Disrupt Unlimited公司是个开端,目的是要,启发、指导和找出解决方案,在纺织与配件的产业中产品、实务、流程和商业的模式方面寻求破坏式的创新。

  它的目的是鼓励各行业发展其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以应对供应链的每一个阶段挑战,从而导致成衣、纺织及辅料在製造、包装、配送和消费上产生革命性的变化。

  协助提供资金、顾问、实际的工作场所、交流的机会、协同工作区、法律和行政服务,以及对创投和投资人提出新想法以争取资金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