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TOYOBO STC公司高性能填充棉可成为羽绒替代品
时间:2014-09-05 09:42: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未来一段时间,TOYOBO STC公司将努力为近期开发的高性能合成纤维颗粒状填充棉GRAINGERAN进行产品推广。除了具有隔热及吸湿功能,独特的纤维形状带来的蓬鬆度及卓越的回復性能也是主要特点。受近期羽绒价格上涨影响,GRAINGERAN将作为羽绒替代品进行推广。

  GRAINGERAN与一般的合成纤维填充物不同,呈细小的圆形。此款材料是与具有颗粒状填充棉製造经验的ARAI公司进行技术合作,从纤维的长度及细度等方面入手重新设计开发的。

  由于具有细小且均匀的形态,所以该材料蓬鬆度好、回復性能佳,还能防止填充棉飞散。作为外套填充棉使用时,不会妨碍身体的运动,即便家用洗衣机洗涤后也能防止填充棉结块变形。

  GRAINGERAN使用东洋纺集团的高性能合成纤维。品种方面,包括普通聚酯材料、隔热PPS(聚苯硫醚)纤维、具有吸湿性的丙烯酸酯纤维等功能性纤维品种。

  这款材料从颗粒大小来分有叁款,颗粒的长度在5mm以下的为S款、10mm左右的为M款、比10mm大的为L款,可根据用途及触感来选择型号,还可组合成不同尺寸及功能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