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Levi’s及Google合作研发智慧型牛仔裤
时间:2015-06-13 08:54:3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牛仔巨擘Levi Strauss与网路搜寻引擎巨擘Google联手设计一款可让消费者启动智慧型手机功能的牛仔裤。

  Google日前在旧金山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宣佈,此项合作案是由Google启动「缇花计画」(Project Jacquard)的一部分。

  Google表示,该计画目标是突破穿戴式技术极限,将触控介面与电子装置分离。缇花计画将与Levi’s合作研发智慧型布料,透过把导电纱线织入布料的方式,让服饰具有互动功能,只要手指在布料上弹指一划,就能将讯息透过无线传输送到智慧手机或其他装置,启动打电话或传讯息等功能。

  Levi’s是缇花计画的第一个合作伙伴。Levi’s全球产品创新主管Paul Dillinger称,「Levi’s忠于我们的标誌性产品,同时继续引进创新技术,对当前现代生活面临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

  「在高数位化时代,人们不断在环境中探索连结数位的可能性。目前Levi’s及Google合作的缇花计画,将提供给消费者一项全新价值并同时兼具情感、理想和功能的成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