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Huntsman与Pantone开发新染料配方
时间:2015-09-03 12:51:5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亨斯迈纺织染化公司(Huntsman Textile Effects)与色彩专家Pantone合作,为纺织品开发210种新的染料配方。

  Huntsman表示,聚酯活性染料提供棉及其他纤维素纤维和其混纺织物,更準确的染色及快速和非常高的吸尽率。这也将有助于工厂改善“首次表现”并提高25%以上的工作效率。

  这些染料专为提供比任何传统印染及水洗处理或当前最先进的技术更为“显着”的环保足迹,节省水及能源的消耗,并减少5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新配方基于亨斯迈Avitera SE活性染料的範围,延伸Pantone时尚、家居及室内装饰纺织品色彩系统。

  亨斯迈市场策略及规划副总裁Jay Naidu表示:「对环境及经济的永续发展需要剧烈改变全球纺织业,并唿吁积极的新解决方案,例如Avitera SE染料」。「随着与Pantone合作,我们正在协助工厂满足全球顶级成衣及家用时尚品牌对品质及性能的要求,同时达到具有成本效益的生产及更为洁净的供应链」。

  该配方可运用于广泛的色调,旨在协助设计师、品牌商及工厂加速从设计到生产的时间,达到光亮、湿度及氯牢度的最高水平。该配方也符合国际工业标準和不含对氯苯胺(PCA)及其他限用化学品。

  Pantone时尚、家居及室内装饰行销部门全球总监Mitchell Cole表示:「在纺织业中,能够準确一致地重现世界各地生产所需要的颜色是必需的」。「品牌商及工厂需要先进的、环境友善型的色彩解决方案,以轻鬆、经济高效地在今日的生产环境中重製。结合Pantone及亨斯迈的专业知识,我们正在协助纺织业面对多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