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Südwolle推出环保羊毛加工处理技术
时间:2015-09-08 11:13:5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Südwolle集团推出一项新的环境永续发展的羊毛加工处理技术,号称“羊毛加工新标准,对环境是一项大跃进”。

  全球最大的羊毛及混纺梳毛纱梭织、圆编针织及针织布的纺纱集团,其Naturetexx电浆处理利用赫科塞特羊毛防缩法是目前产业处理氯及防缩羊毛标准程序的替代方案。

  根据Südwolle营销部经理Hamish Allan表示,该公司于2014年收购位于德国Stadtallendorf市的Richter F+A染色处理设备技术精确的纱线电浆处理制造程序,其技术利用电力及空气“为羊毛加工设立新标准,为环境带来一项大跃进”。

  并解释:“除了耐洗性,Naturetexx电浆让纤维具有相同的强度,一样或更好的起球性能以及改善常规加工纱线纤维的吸湿能力”。

  电浆是透过跨越非导电气体的电动压控放电产生。电压离子化的气体成为多个反应性基本状态。当毛条穿过电浆场时,会在纤维的表面产生通电气体,改变所述角质层鳞并除去毛毡效果。

  该技术已获得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GOTS)和IVN最好的系统验证,目前正进行Bluesign验证。

  Südwolle说,正从事这项“有意义的资源”投资以加速产能扩充,而一旦完成后,一条专用生产线将能处理每年多达150万公斤。Allan补充“这个规模将带来一致性和效率,使该项技术真正的商业化。

  该Naturetexx电浆处理技术获得2015户外产业”永续创新”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