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3M高视度胶条变得更加灵活舒适
时间:2016-05-13 13:58:3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3M Scotchlite反光材料设计新功能,以帮助高视度胶条更具弹性度,穿着更加舒适。

  传统上,内缝在消防员消防服的胶条会导致突起,往往偏硬且很容易鈎丝,特别是在近距离的情况下。

  然而,5600 Fire Coat Comfort Trim新系列消防外套舒适胶条则贴合在布料上,利用最小的支撑点打造较平整的表面。

  为使得它更灵活,符合消防服布料和消防员的活动,反光材质还分区块分布。

  3M公司全球部门行销经理Jennifer Sickmann解释说:「5600 Fire Coat Comfort Trim新产品系列是基于来自世界各地的消防人员告诉我们,他们所面临极端情况的需求 - 更加灵活和舒适度的胶条,同时保有可视度和反射率的机能,他们已了解且信赖3M公司」。

  在产品开发期,3M公司与来自9个国家和7家不同成衣製造商的消防员进行研究及测试,以及进行了数百次的访谈。

  Sickmann继续表示:「在全球各种恶劣的条件下进行测试,以证实其实际性能。该测试环境大致经歷较高频率的火灾,给予从根本教育环境的严格培训」。

  新的3M Scotchlite反光材料在低光照条件下是可以看见的,除了萤光橘红色外,符合NFPA标準萤光灰黄色。它符合NFPA不融化、滴油、分离或易燃等热相关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