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帝人提高10% Technora纤维产量
时间:2016-05-12 11:14:0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本纤维企业帝人公司日前透露要增加10% Technora芳纶纤维的生产,并计画使用在防护衣上。

  帝人表示,将提高松山(Matsuyama)厂的产能,预计今(2016)年6月投资15亿日圆(1,340万美元)扩厂,并于明(2017)年10月开始运转。

  公司表示,透过提高Technora的产能,在先进解决方案裡高性能材料的使用被置于较高的优先顺位,以满足日益成长的全球需求。

  目前已知其强度、拉伸係数和耐衝击,帝人的Twaron和Technora芳纶纤维被使用在防护衣上,以及像是汽车合成橡胶部份的强化物质及土木工程使用的绳索和电缆的复合材料。

  该公司表示,Technora具有高拉伸强度和抗衝击、抗疲乏、化学品、湿气和热能,自2014年以来该纤维的需求一直稳步成长。

  Technora由帝人在日本生产,而Twaron则是由集团核心芳纶纤维事业部帝人芳纶(Teijin Aramid)在荷兰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