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阿迪达斯推高科技运动鞋 这次是可降解蜘蛛丝
时间:2016-12-01 20:06:50  来源:  共有条评论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体育用品厂商阿迪达斯向来对环保主题都充满了浓厚的兴趣,而最近阿迪达斯又推出了一款可完全生物降解的环保运动鞋,这款运动鞋材质的强度类似于合成蜘蛛丝,并且充分体现了阿迪达斯的环保理念。

  这款运动鞋的原型名叫Futurecraft Biofabric,是首款完全采用了Biosteel纤维制作的运动鞋。这种材料来自于AMSilk公司,可以完全生物降解。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阿迪达斯最新打造了一款可降解的合成蜘蛛丝运动鞋

  不过,拥有环保属性并不意味着质量不好,事实上Biosteel纤维是是一种强度非常高的物质,由100%的天然材料构成。

  另外它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要比其它合成纤维的重量轻15%。

  一直以来,阿迪达斯都致力于环保产业的开发,之前该公司曾与海洋环境保护组织合作,利用回收的海洋垃圾制作了一款运动鞋,而从那时开始,阿迪达斯就一直想出各种有关于环保主题的活动和产品。

  除了这款原型运动鞋之外,阿迪达斯还打算扩大AMSilk材质的使用范围,充分利用其特性,在其它类型的产品上更大限度的发挥AMSilk的特点。

  “一年之内阿迪达斯取得了突破的创新,宣布与AMSilk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且打造出了这款Futurecraft Biofabric运动鞋,而这将是一款重新定义体育产品的承诺。”阿迪达斯创造战略部副总裁James Carnes表示。“通过对Biosteel纤维的使用,我们的产品拥有了无与伦比的环保属性。”

  在最近的一年里,阿迪达斯对运动鞋的创新可谓“绞尽脑汁”,之前通过新的生产技术可以让消费者个性化定制Futurecraft纤维,并且通过使用天然和合成纤维的混合,运动鞋可以自动调整来适应用户的脚部特点。此外,阿迪达斯还开放了Speedfactory工厂,这是一个完全使用机器人生产的工厂,可以将产品的生产周期从一周缩短到几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