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Schoeller加热型电子软壳材料能以公尺为单位做销售
时间:2017-03-01 16:09:4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功能性布料和机能纺织品专家Schoeller Textil AG推出最新的可穿戴纺织技术,是一种耐用、可加热的软壳材料,可以灵活切割成各种尺寸。该公司表示,新的贴合结构像一个传统软壳与软木塞保温技术,可以量产以公尺为单位出售。

  该材料结合了纺织电子产品,能够实现均匀的热分佈,并且可以染色和洗涤。下一步的发展包括可水洗电子接点、智慧电池和智慧手机操作的传感器技术。

  在本(2017)年2月的ISPO慕尼黑展览会上展示了新款软壳布料的原型背心。

  Schoeller的Corkshell能提供热绝缘,由森林管理委员会(FSC)验证的软木颗粒制成,是生产葡萄酒软木塞的副产品。它被结合在两层或三层织物的结构中。

  另外,Schoeller还与运动品牌KJUS、Swiss-Norwegian新创公司Osmotex和EMPA研究所(瑞士联邦材料科学和技术实验室)合作,研发一个利用电压渗透膜控制外衣的湿度。

  所谓的Hydro_Bot技术,是透过不同的气候、条件和运动等级,以可变的速率输送水分来确保穿戴织物内的最佳微气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