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绿色生产 提升亚麻形象
时间:2012-05-22 08:51:1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麻纺生产要持续稳步发展,必须尽快改变生产模式,经营理念,向资金、技术、品牌、低碳、绿色、环保、时尚、生产精益化、管理科学化、作业标准化密集型企业转化,不断提高生产自动化程度,提高劳动生产率,资源整合力度。几年来,新申亚麻从自身实际出发,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公司在国内亚麻行业中的技术装备优势,做久、做专、做强亚麻纱线、亚麻面料。从社会需求找方向,从消费需求找市场。既要瞄准国内外高端客户市场,又要更好地服务于国内中小客户,根据客户需求“量身裁衣”,做好售后服务,通过亚麻工艺优化,增加产品的时尚元素和科技含量,使产品更符合社会消费潮流,提升产品的档次和附加值,扩大产品的市场覆盖面,进一步打造新申在亚麻生产领域的美誉度。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为提升品牌形象,扎实推进亚麻绿色产业发展,使客户感受到不一样的“亚麻智造”。

  中国亚麻十强,构筑绿色竞争力

  中国亚麻十强之一的新申集团是一家集产业研发、自主生产、终端销售为一体的国内知名亚麻纺织企业,企业自1988成立以来,以全球化的视野制定实施企业战略部署,用科技创新构筑环保健康的绿色竞争力,打破市场格局,避免同质化的恶性竞争,不断对产业链各环节中进行深度优化,提升企业竞争力,使企业在科技创新中迅速崛起,在创新的路上敢想、敢做。

  亚麻制品国家标准制定企业的新申集团却把危机化为开拓市场的新机遇,全力打造绿色生产,提升企业亚麻形象,企业拆巨资引进意大利的生产工艺和设计理念,大力培养高科技人才,公司先后多次派遣科研人员至世界各地学习最先进的技术与理念,使企业亚麻产品与国际领先技术接轨,为企业绿色竞争力的构筑埋下坚实的基础,在新申集团科学统筹管理和全体员工不懈努力下,新申集团逆势而上,通过麻依坊品牌推广亚麻文化,将文化基因导入到亚麻产业,提升了企业在业内的知名度,也实现了营销管理上的大跨跃发展,企业获得“吴江市百强企业”、“吴江市纳税大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全国麻纺织行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中国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

  时尚健康产业,打造流行新趋势

  亚麻做为人类最早使用的天然植物纤维,具有穿着舒适、抗过敏、防静电、吸湿性强、透气性好、保护人体皮肤表层等诸多优点,随着近年来人们把环保健康理念提高,做为天然环保健康代名词的亚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做为流行面料入围企业的新申集团为了使环保健康的亚麻纺织产品能够惠及更多国人,满足更多消费者对环保健康理念的诉求,新申集团不断创新,创新研发出多种新申亚麻新品种,以时尚、健康、环保、高质的理念打造流行新趋势,去年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上,新申集团凭借高品质的亚麻产品和卓越的创新理念,再次入围2013年中国流行面料

  推行清洁环保,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近年来,公司为适应市场发展需要,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引入多元品牌策略外,同时在企业内部积极推动清洁生产,开拓新的市场空间。

  在推行环保工作上,新申在企业内部落实多个节能减排的环保项目,包括:在宿舍生活区以及食堂安装太阳能加热系统、在厂区加强绿化建设,推进工厂千颗植树计划等。透过清洁生产项目,实现“节能、降耗、减污、增效”,从而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公司的综合效益;另一方面,更能提供公司的管理水准,提高包括: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一线工人的环保意识;同时,清洁生产还可以有效改善工人工作生活环境,提升生产力,进一步为公司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有助企业建立品牌形象。

  今年3月,新申集团再次顺利通过VF验厂,这是继通过NAUTICA、Li & Fung、MACY’S、JCPENNY、MEN’S WEARHOUSE、Perry Ellis、GAP、COSTCO等公司验厂后又一次顺利通过国际知名企业的验厂,此次的顺利通过不仅再次提升了新申集团的国际形象,更是国际市场对新申集团亚麻产品的肯定与支持。

  在新申集团提升亚麻形象的过程中,新申集团不断将企业的创新理念延伸至生产工艺的各个环节中,在整合产业链和亚麻资源中,企业以高品质的亚麻产品提升溢价空间,成就绿色生产企业卓越不凡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