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医之选:跨入无菌纺织品新世纪
时间:2012-06-15 15:53:53  来源:浙江在线  共有条评论


  纺织行业面临复杂多变的环境,不确定性因素长期存在,特别是功能性的纺织制品,在逆势中寻找自身的定位,布局发展战略。以国家宏观政策为指导方向,以《纺织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为目标,建立无菌纺织品的发展战略。

  在“十二五”规划提出科技纺织的概念后,众多企业提出各种五花八门的功能性纺织品,纵观纺织行业中最出色的医之选,看它如何独领风骚,如何将净菌技术与纤维完美结合。

  医之选横空面市,只为引导人类跨入无菌纺织品新世纪

  在纺织业面临严峻大考的今天,中山医之选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新技术的创新,不断寻找最优技术,在获得香港丰泰“RICHTLINIEN(瑞特能)”纤维净菌技术后,正式成为“RICHTLINIEN(瑞特能)”纤维净菌技术在中国大陆首家使用和推广的企业,以“十二五”规划为发展方针,实现高端无菌纺织制品的品牌运营。从而将无菌纺织制品由梦想变成现实,开创人类进入无菌纺织品时代的壮举。

  打造无菌品牌,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

  面对愈加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和日趋严峻的竞争形势,纺织品核心技术的升级将成为发展的主旋律。作为目前全球研究的最高、最新课题,医之选无菌纺织品的核心技术——净菌,将是纺织行业转变发展方式、强化自主创新、提升产业竞争力、实现核心技术由实验研究向大规模生产的转变。

  医之选净菌技术与传统的抑菌、抗菌技术的根本性区别,是无菌纺织品舵手布局发展战略的第一步,也是重要一步。

  无菌纺织制品综合净菌技术标准

  1:抑菌率大于99%:

  经国内外任何权威机构检测抑菌率均能达到99%以上

  2:纯物理方式,零溶出性(或释出性)

  通过权威机构对纺织制品释(溶)出性检测结果为零。表明100%达到物理模式抑菌。使人体皮肤不会接触到任何有害物质,从而体现了真正安全的物理抑菌,使消费者使用更安全更放心。

  3:洗涤50次后抑菌率仍大于99%;

  在反复洗涤50次后,经过权威机构对纺织制品抑菌率的检测结果显示为抑菌率仍然超过99%以上。

  “十二五”中国纺织行业前景广阔,但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坚信在未来还有更多像"医之选"品牌的企业,以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让中国纺织行业在转变中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