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绿色装点未来世界 亚麻领衔志无疆界
时间:2012-11-05 14:59:0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绿色环保的标志和公益广告成为日趋城市化进程的宣传主流,它代表了生活在地球村上数以亿计的人口的对未来世界、绿色生活的向往。正是基于这样的理想,越来越多的产业逐渐在天然、环保、低碳等人本主义思潮下迈进,正在逐渐发展壮大,成为现代化产业的一直绿色生力军。崇尚自然,源自自然,亚麻正是流淌着自然绿色生命血统的独特个体。她用自然母亲般的关爱,哺育芸芸众生,不断在人类生活的蓝图中不断点缀出越来越丰富的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篇章。让人们在自然的环绕中,尽情地享受绿色氛围下的健康、舒适、和谐、宜居的世界。

  从我国亚麻产业的战略大调整,不断从外贸出口,将国内优质亚麻制品奉献给欧洲市场的角色中剥离出来,逐渐将具有高价值的亚麻产品、亚麻品牌丰富国内市场,打造内陆时尚生活。在中国麻纺行业协会的带领下,涌现出了一批以新申集团为代表的亚麻实业主义者,将亚麻事业的重心致力于我国内地市场的完善和丰富,让起源于欧洲的亚麻时尚生活在中国本土进行分享,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和品味。纵观国内亚麻产业正在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步伐向前迈进,透过亚麻、纤维、纱线、面料服饰、装潢、小饰品来发掘亚麻未来的方向。

  亚麻纤维——自然血统植系亲属

  亚麻源自自然界的绿色天然纤维,素有“自然纤维之皇”的美誉,众多纤维中融合实用性、功能性、保健性的翘楚。她的天然、环保、透气,携带了大自然的绿色循环;她的柔滑、舒适、健康,脱胎于自然的第二层肌肤;她的历史、人文、品味,同步着自然脉搏宁静从容。她无与伦比的丰富内涵魔幻般地改善着生活。然而当代国内亚麻产业的翘楚新申集团,正是引进来自法国、比利时等亚麻优质产地的顶级原材料,不断孕育出亚麻更加辉煌的明天,让世界亚麻更精彩!

  亚麻纱线——工艺上乘丝丝精华

  通过亚麻原料的深加工,沤麻、打成麻、细纱机纺成亚麻细纱,东方的纺纱工艺融合西方的先进科技理念和设备,总是能够将质地上乘的亚麻纤维面料,完好无损地葆有她最本真的内涵,通过当代环保工艺将其进行产业化的第一步深加工,逐渐幻化成为众多亚麻制品里最为本质的亚麻纱线成分。成为织造业、面料业、服装业、家纺业、装饰业最为贴心的合作伙伴,不断演变出更为精彩的未来多种生命形态。目前我国的亚麻纱线远销欧美东南亚,受到全球客户的亲睐,成为亚麻纱线的重要出口国。近年来随着亚麻产业扩大内需的需求的加深,亚麻纱线活跃于国内的众多行业,成为各类国际性的博览会上炙手可热的宠物。新申集团在近期的中国国际面料(辅料)博览会上展现出了融合西方科技和东方人文价值的“新申”、“麻元素”、“麻派”等三大亚麻面料品牌,与国内外纺织产业携手开创环保亚麻产业。

  亚麻面料——丝滑柔韧时尚新潮

  通过亚麻纺纱进行织造后成为亚麻布匹,也就是我们通常所称的“亚麻面料”。亚麻面料比起亚麻纱线的应用更为广泛,其中科技含量更为丰富,不但需要设计师的专业设计理念,织造技艺上的科技成分、同时还要加入更多的环保印染等工序,才能塑造出完整的亚麻面料。在我国的亚麻面料中,以新申集团旗下的“新申”、“麻元素”、“麻派”等三大亚麻面料品牌为首,共同展现了我国亚麻面料的尖端水平。

  新申集团通过以亚麻面料为龙头的战略模式、以亚麻面料为亚麻产业的重要突破点,作为开创亚麻时代生活方式的重要解决方案,创造性地满足当下人们生活的不同层次、种类、元素的需求。“新申”简约经典的亚麻面料、“麻元素”时尚缤纷的亚麻现货面料、“麻派”打造高端品位的家纺布艺面料,将三高(高水平、高价值、高认知度)价值的亚麻从生活理念、消费主张、环保需求、时尚享受等方面透过终端消费市场。

  亚麻服饰——高雅品位舒适休身

  亚麻服饰成为亚麻纤维、亚麻纱线、亚麻面料等产业的下游衍生产业,她仅仅是亚麻产业终端消费的一个分支,但却是目前最为强大的消费群体和市场前景。面对我国亚麻服装行业的发展,新申集团“麻依坊”打破国内亚麻需求的格局,果断推出兼具时尚气质和亚麻优良品质的时装服饰“麻依坊”,让亚麻走入寻常百姓家,成为亚麻文化传播的新亮点。新申“麻依坊”与众多国内亚麻企业一起开辟国内亚麻市场对于亚麻服饰的需求,通过传播亚麻文化、品牌文化的同步运作,将亚麻文化向更多层面领域不断延伸,蔓延开来。让人们在认识蕴含当代西方科技精华和固有传统的中华文化价值的同时,唤起人们对于亚麻服饰的热爱和亚麻生活的向往。逐渐开启城市化生活下的自然清新风气,让普通消费者可以尽情享受亚麻带来的着装品味和全新的品质生活。

  并针对我国国内不断扩大的需求,推出“麻先生”、“雅麻色”等男女亚麻时装服饰,满足中高层消费者对时尚、环保。舒适、健康等不同风格的需求。让亚麻成为着装领域低碳舒适却又时尚典雅的奉献者。新申集团亚麻专家称:面对我国亚麻服饰行业未来将大有可为,锁定目标人群,从休闲服饰和典雅的职业服饰两大需求出发,孕育出未来亚麻服饰领域的经典之作,真正将亚麻文化与亚麻品牌推广开来。

  亚麻装饰——风格迥异环保时尚

  崇尚环保的理念将自然清新一派脱颖而出,尚麻(崇尚亚麻)也成为建筑室内家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田园风、丛林风、自然风…不同种类的风格装点着人们的生活空间。穿梭其间的亚麻带着自然气息的点缀起到了意想不到作用。

  面对我国装饰家居领域对于亚麻布艺的市场需求,国内出现了针对亚麻家纺、床上用品、亚麻沙发布艺、亚麻窗帘布艺等应运而生。与设计师一起打造居家时尚生活。其中出口欧美国家的新申“麻派”家纺布艺在国内市场上占据着主导地位。

  未来新申集团将还有大胆的设想,通过“麻派”等居家亚麻布艺,与国内专业的室内装潢设计师甚至是设计公司一起,透过他们运用亚麻家纺面料对于居家装饰的整体打造,逐渐活跃亚麻家纺布艺在行业的活跃程度,传播亚麻文化、凸显亚麻品质,通过大牌设计师和计公司的影响力,让亚麻布艺在居家领域内延伸开来,丰富人们居家生活,对于自然、低碳、环保、舒适的居家未来生活的幻想。同时透过一些亚麻的小装饰品,成为居家生活装点的小贴士,轻盈地融入进人们的生活。凸显人们的生活品味和档次。

  亚麻理想——绿色天地志无疆界

  未来的亚麻世界,将是一个充满绿色的最符合人居的空间氛围。亚麻将成为一种不仅是“内涵丰富”的材质,而起是随手拾起的文化元素,不同的亚麻制品、不同的亚麻品牌、不同的亚麻生活都成为亚麻文化下的一个个的以亚麻为主角生动的故事,甚至是一部部微电影,浓缩一种自然植物、浓缩一种生活,浓缩一种人生。

  而汇集起来的这一切将成为一种文化,搭配亚麻自身内在以及不断演变的更高的价值,通过不断地融合,极具生命力的表现,走在纺织业的前列,向其他产业下游和其他行业呈现出一个开放包容的局面,成为一个无限延伸的行业。这与其说是新申集团未来的梦想,不如说是所有中国亚麻产业对于未来的梦想,浓缩为八个大字“绿色天地、志无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