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滨海印染集聚区启动配套给水工程
时间:2013-04-30 09:27:5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一边是挖掘机将地面挖出几米深的沟,一边用吊车将供水管埋入地下,施工人员对管道进行焊接。这是记者近日在滨海工业区北六路看到的一幕,县水务集团正在对该路段进行管道铺设。

  从4月10日开始,滨海工业区北六路、北八路以及北十路的道路配套给水工程正式启动。滨海供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滨海印染集聚区的不少企业已陆续过户,未来几年落户企业将达80多家。为了保障落户企业的供水需求,供水公司提前启动配套给水工程。

  “根据滨海局部区块产业,我们及时调整供水规划,优化管网,对部分管网进行环通,对局部区域的管线进行了延伸扩容,以提高供水能力。”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滨海工业区北六路、北八路、北十路等道路配套给水工程总投资约1114.7万元,管线总长达12.5公里,其中工业水管线总长约6.9公里,生活给水管线约5.6公里,该工程预计在今年8月份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