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杭州各大商场五一大促销开始了 奥特莱斯折上折
时间:2013-04-29 10:20:59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五一商场大促销从前几天的造势到今天正式开始。很多人已经把五一小长假安排得满满当当,换季购物是少不了的内容。现在杭州商场越来越多,全都逛完可不容易,要节省时间和体力,提前做好攻略才是上策。

  店庆拼满减满送

  五一正值银泰西湖店店庆,银泰表示,西湖店、武林店、庆春店、杭州百货大楼,将以满减或满送等方式,将促销力度放大。银泰西湖店流行服饰满400元减330元,名品服饰满400减240元,服饰类实付满600元送80元券,服饰类实付满1000元可再参加抽奖,人人有奖100元券。其中大奖为4999元商场券。

  杭州百货大楼流行服饰满200元减165元,服饰类实付满1000元可参加抽奖,人人有奖100元券,其中大奖是4999元礼券。流行服饰实付满600元送80元券,今天销售限1000份升值券,限在今天消费可从500元升值为550元券。此外,流行服饰满800元送20元交通费(限送20元),刷多家银行卡满500元送50元券(限送100元)。

  庆春店流行服饰满300元减230元,服饰类一次性实付满500元送50元商场赠券和10元美食券,服饰类实付满800元可参加抽奖,大奖为4999元商场赠券,刷指定银行卡满500元送50元商场赠券。

  武林店流行服饰满500元减360元,服饰类实付满1000元可参加抽奖,一等奖为价值4299元夏普液晶彩电一台。此外刷指定银行卡满500元送50元商场赠券。

  作为回应,解百今天推出了今年最大力度满400元减350元,10大银行也有给力支持,刷卡实付500元送50元商场赠券(参加银行卡种具体可见商场海报),同时还限量发售增值券,今天以1000元购买1000元面值增值券,实际可消费价值1100元的商品。从今天开始,解百将连续3天从早上9点营业到凌晨1点。

  同处湖滨商圈的利星商场,五一流行商品购物金额满400元立减300元,实付满500元送80元赠券。

  当季春夏新款都有折扣

  杭州大厦购物城的五一促销要做“春夏新品全折扣盛宴”:精品服饰、女装、男装、休闲运动装、童装、皮件、内衣凭VIP卡5-8折,以今年的春款和夏款为主;购镶嵌、翡翠、白玉饰品满4000元送1000元黄金礼券,上不封顶;购买兰蔻、雅诗兰黛等化妆品有分级满赠活动;购买索尼、夏普、西门子、博世等众多家电凭VIP卡8-9折,再满额送各档礼品。

  万象城和其主力店尚泰百货,五一期间春装和夏装都有折扣,尚泰全馆春装5折起,夏装7折起。正值开店2周年生日,万象城购物满222元可送限量礼品,满2000元还可参加抽奖。

  武林商圈的国大GDA商场,喜爱香港it旗下系列品牌的消费者注意,这里的春夏新装满500元减100元,满1200元减300元。

  庆春路上的中都百货品牌调整基本完成,五一期间女装女鞋4折起,男装男鞋2.5折起,实付400元送100元商场赠券,在一楼的名表区域,购买名表不仅有折扣,实付满1万元还送折叠自行车。天气热了起来,购物满额后商场还会送饮料,刷广发信用卡满500元可以送电影票1张。

  奥特莱斯折上折

  “折上折”是奥特莱斯的五一促销主题。在下沙百联奥特莱斯,雅格狮丹、MaxMara、纪梵希、Brooks Brothers等大牌在平时3-7折基础上,还有8.5-9折不等的折上折活动。实付500元还可参加抽奖,最大奖是New iPad。

  钱江新城的砂之船奥特莱斯,各个品牌的夏款均已到货,折扣低至1折起,持VIP卡享折上再8折起,从4月29日到5月1日,VIP顾客消费满600元,就可以参与抽奖,最大奖是iPhone 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