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UL消费品服务成功举办“绿色生态纺织品研讨会”
时间:2013-10-21 10:02:37  来源:美通社  共有条评论


  纺织品服装的质量,安全和环保一直是全球各国政府与消费者共同关心的话题。今年欧美国家对于纺织品的法律法规越来越严格,形成各种绿色贸易壁垒,对中国纺织品生产商家带来不少挑战。为了帮助纺织品上下游供应链获得更多的沟通,让业界更详细了解欧洲和北美市场相关法律法规和测试要求,提升产品的品质,UL 消费品服务携手广州中纺纺织品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26日在广州国际轻纺城举办题为“UL助力绿色纺织品,突破欧美贸易壁垒”的研讨会,帮助中国纺织品出口商正确、全面、深入地了解欧美法规的最新动态和应对措施。

UL消费品服务<a href=纺织品专家正在详细解释欧美纺织品的法律法规" width="400" height="300" src="http://www.prnasia.com/sa/2013/10/18/20131018182030534268.jpg" />

  UL消费品服务纺织品专家正在详细解释欧美纺织品的法律法规

  本次研讨会是UL 消费品服务与广州中纺纺织品检测服务有限公司首次举办的大规模的专业研讨会,吸引了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如adidas和广州国际轻纺城的代表共100多人报名参加。会上,来自UL 消费品服务的资深专家们就欧洲REACH 法规的最新法规及对应方案,美国关于服装与配件的法律法规要求及全球主要纺织品买家的限用物质清单进行了详细阐明。

  会上各界企业代表们积极与UL专家进行互动,踊跃发言提问,会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