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推进印染产业集聚
时间:2013-11-19 08:54:57  来源: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全省水环境治理和重污染高耗能行业整治提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昨日下午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国龙,区委常委、副区长丁生产在柯桥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了解,近年来,柯桥区委区政府通过“气、水、泥”整治三管齐下,大力治理工业污染,目前238家印染企业中,有79家企业正在整治提升,149家企业确定搬迁入园,10家企业关停淘汰。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徐国龙就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柯桥区按照相关要求和部署,围绕“整治提升一批、搬迁入园一批、关停淘汰一批”思路,全面推进印染行业整治提升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印染产业集聚升级工程,坚持把印染集聚工程作为印染行业整治提升的重要抓手;深入实施“蓝天行动”,进一步健全执法监管体系,落实长效管理,全面实行定型机废气排放在线监测,确保废气收集处理装置有效运行;加强工业污水收集处置工作,确保印染企业污水年排放量逐年下降,坚决打好柯桥区环境整治攻坚战,促进区域的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柯桥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