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柯桥启动环境保护大检查
时间:2015-07-06 09:26:4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区环保局了解到,全市环境保护大检查本月启动,环保部门要求各排污企业,严格做好自查申报,对申报内容真实性负责。

  据介绍,本次自查的企业范围为所有排污单位和个人,即在柯桥区内从事工业生产活动,并产生废水、废气、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的所有排污单位及个人均在此次自查申报范围。自查申报内容包括持证排污、污染治理设施建设运行、达标排放、危险废物规范化贮存处置、自动监控设施建设和运行等情况,以及环境应急预案编制和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环境问题主动整改。

  据了解,涉及企业可在柯桥区环境保护局网站(http://www.shaoxing.gov.cn/xhbj)下载《环境保护大检查企业自查申报表》,进行纸质申报,同时,区环保局将对其相关信息及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值得一提的是,对7月31日前未及时申报或漏报、瞒报的企业,将依法予以处罚。“一旦查实工业污水擅自偷排,就实行关停,如果排放有毒有害物质的,将依法依规移送公安机关进行处理。”区环保局有关负责人提醒,相关排污企业务必全面自查,真实申报。